高级玩家

初恋

我想,趁我还记得,趁那些记忆还不那么模糊,把它们都用文字记下来。这是我一个人的世界。


除了家人之外,我真正喜欢过的人大概只有两个。一个是初恋,一个是偶像。


初恋那时是什么样的感受呢?大概就是因为那个女生而起的孽缘——两个实力绝对差距的女生打了一架,为的是那个男孩子,为着其中一个女生在男孩子心里的印象。


也许是从这里开始的吧,后来男孩子就慢慢动情了。不过不是对那个“维护自己形象”的女生,而是对另一个明明没有任何实力明知打不过人家却还在受了莫名其妙的一耳光之后狠狠还击回去的人。这个女孩儿有点傻,傻得有点可怜。


男孩子开始给女孩子带早餐,每天都比女孩子来得早一点点,悄悄把校门口那家卖得炙手可热的早餐店里买来的热乎乎的包子豆浆放在女孩桌上,“大家都喜欢吃,她应该也会喜欢的吧。”男孩悄悄地想着。


女孩到了教室发现桌上的早餐,再看着大家有意的眼神,猜到是男孩放的了。于是戳了戳他的背:“早餐是你买的?”


男孩笑眯眯地转过头来,一只手握着笔嘴里咬着笔盖,故意含糊着不好意思地说“我顺手多买了一份,就给你好啦。”


登时,虽然算不上是激烈的感情开始澎湃起来,却也是温温涓流缓缓融化在心里的感觉,女孩微微低头,小声道:“谢谢。”


评论